关于祁璇、刘京东、伍婷等十二名同志的思想政治 及师德师风表现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2022年3月7下午会议,讨论关于祁璇、刘京东、伍婷等十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师德师风表现情况。

祁璇同志自任现职以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中爱岗敬业,以德立教,为人师表无私奉献。育人严谨认真,原则性强。热爱集体,团结同事,关心学生。作为教研室主任和学院党委委员,在教学科研和党建上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生活中底线意识强,能自觉遵守中央和本单位的各项廉政纪律。

刘京东同志自任现职以来,党性观念强,坚持理论学习,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勤勉踏实、认真严谨,拥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作中坚持严于律己,积极学习不断创新教学,刻苦钻研学术,对待师生热情真诚,为人正直坚毅,底线意识强。

伍婷同志自任现职以来,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教学上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科研上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全心全意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认真学习领会课改精神,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对待同事团结友好。底线意识强。

陈静远同志自任现职以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严谨认真,原则性强,与时俱进,积极进取,自觉刻苦自我完善,关心集体,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工作尽心尽责,态度端正,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勇挑重担,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底线意识强。

吴立中同志自任现职以来,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教育中勇于创新,学生德育思想教育到位,课堂管理完善,服从领导安排,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对待师生热情真诚,能自觉遵守中央和本单位的各项廉政要求,底线意识强。

陈媛媛同志自任现职以来,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师德修养,遵守纪律,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地做好了一个教师的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积极参加教师支部各项活动,对待师生热情真诚,能自觉遵守中央和本单位的各项廉政要求,底线意识强。

许芊同志自任现职以来,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各项政治学习活动中能认真学习,认真分析总结自身情况,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和同事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热爱集体,团结同事,关心学生。生活中底线意识强,能自觉遵守中央和本单位的各项廉政纪律。

付思同志自任现职以来,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有正确的价值观,能够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该同志工作热情高,人品端正、德行优良、待人真诚,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处处为集体考虑,具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并能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其他同事相处融洽。在工作中坚持以教师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计较个人得失,有乐于为组织奉献的精神,底线意识强。

郑爽同志自任现职以来,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在日常生活中,能与其他同事团结互爱,互助进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学生工作中与学生保持良好交流,耐心帮学生解决各类问题,对待同事团结友好。生活中底线意识强,能自觉遵守中央和本单位的各项廉政纪律。

毛达同志自任现职以来,工作态度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师德修养,遵守纪律,爱岗敬业,工作成效突出,工作效率较高。勤勉踏实、认真严谨,拥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待师生热情真诚,为人正直坚毅,底线意识强。

方茜同志自任现职以来,谦虚谨慎,勤奋好学,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能够积极主动地学习业务知识,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工作认真负责、扎实有效。人品端正,待人真诚,与同事相处融洽。生活中弘扬奉献精神,作风正派,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底线意识强,能自觉遵守中央和本单位的各项廉政纪律。

王乾榕同志自任现职以来,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努力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教学科研能力突出,综合能力强。热爱集体,团结同事,关心学生。生活中底线意识强,能自觉遵守中央和本单位的各项廉政纪律。

根据十名同志任现职以来的表现情况,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认为十名同志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情况合格,符合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相关要求现对以上同志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的评价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3月7日-11日。公示期间有异议者,请联系学院党政办公室88385512,或纪委办公室88385503。

 

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