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组织召开教师信息技术培训会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陈紫薇)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课堂形式的多样化,保障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中韩新媒体学院根据教务部及教师发展中心的要求于2022324日下午在文環楼智慧教室607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会。培训会由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副院长董玉芝主持,信息管理部任博寒老师主讲,全体中方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企业微信线上教学的操作方法。培训会议的开始,任博涵首先为大家解释中南大企业微信是什么?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南大企业微信:1.课程群,沟通更方便;2.视频直播,助力线上教学;3.会议,升级会议体验;4.文档,让协作更高效;5.微盘,让文件管理更便捷;6.日程,让规划安排更清晰,六大功能在线上教学、办公中的优势以及操作技巧。

参会的老师们专心听讲并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在答疑交流环节,老师们提出的以往在线上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都得到了任博涵耐心的回答及解释,大家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