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天设计学院傅文一行到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祁璇)530日下午,奇天设计学院董事长傅文、CEO马柔到访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副院长董玉芝、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祁璇、电影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方茜、袁品芳和部分骨干教师参与本次洽谈,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平台打造、优质项目共建、校企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洽谈过程中,傅文着重介绍了奇天设计学院以质量第一以人为本人才培养思路和“实战式传道授业解惑”的人才培养路径;分享了近二十年来,奇天设计学院针对湖北高校艺术学科毕业生“就业难”和动漫、新媒体企业“用人难”的双痛点在“做好校企枢纽、建设就业基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马柔重点介绍了奇天设计学院现有的实习、实训项目和就业合作伙伴表示我院学生有着良好的专业功底和综合素养,希望未来能够加深与我院的实质性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高层次原画、插画、动画、特效和新媒体人才的陪养,推进协同创新。

董玉芝表示,学院非常期待和奇天设计学院的进一步合作。可以实习、实训平台的共建为切入点,一方面,欢迎优秀的企业导师和商业项目走进我们的实验实践教学环节,为实践教学提质增效;另一方面,学院可以选派优秀学生到企业参加实习、进入公司合作伙伴的就业直选通道;最终,推动校企合作的平台建设、项目研发和模式创新。



在愉快的氛围中,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在洽谈结束后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董玉芝对奇天设计学院一行的到访再次表示感谢,强调这次洽谈让学院对校企合作有了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更加深入的思考,校方将进一步探讨,拟定具体细致执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