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为严格把控毕业环节管理,提升毕业管理水平和毕业论文质量,充分发挥毕业论文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需要,中韩新媒体学院于202269日下午2点于文济楼406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由中韩新媒体学院副院长董玉芝主持,中韩新媒体学院院级教学督导员及两个专业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对全院两个专业共280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仔细检查。经过4个小时的认真评阅,学院教学督导员及老师们对毕业论文质量、格式以及毕业论文归档文件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对于在本次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进行教学检查总结,集中反馈到各教研室,点对点反馈到老师。要求教师通知到每一名学生按照反馈修改意见及时修改后再提交,切实把控本科生毕业论文教学环节,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