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毛承东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许芊)613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会上开展了张铭等9位同学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由教师支部副书记郑爽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6人,实到14人,请假2人。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进行,首先由主持人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宣布会议具体流程,提出开好会议的具体要求。然后由发展对象张铭等9位同学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再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分别发表意见。之后,由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并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支部大会通过逐一汇报、讨论、投票的方式进行。最后,张铭、李依然等9位同志通过支部大会决议,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郑爽同志对9正式党员寄予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巩固政治理论知识,要讲党性、有原则,充分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同学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