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动画谭璐一行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祁璇)829日下午,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璐一行到访我院,副院长赵博雅、董玉芝和部分骨干教师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原力数字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计算机三维影像和数字动画内容的制作和服务以数字信息技术应用和工业化生产能力为核心,美国梦工厂、美国艺电公司、2K Sports、华纳兄弟娱乐、腾讯集团、网易、商汤、搜狗等国际一线游戏制作、动画制作及人工智能领域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武汉原力于2018年成立,专注于影视、游戏领域注重行业内稀缺人才培养。在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影视动画和三维游戏人才培养、校企教育资源共建及合作育人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副院长赵博雅、董玉芝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祁璇应公司邀请,到武汉原力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谭璐表示,公司从最初单纯的服务外包逐渐构建出“以服务贸易为引领,卓越制作为支撑、动漫技术研发为推动、融资能力为催化”的一体化能力体系始终依赖优质专业人才的推动。在沟通与交流过程中,她对我院人才培养理念和课程体系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校企深度合作意象。


调研结束后,赵博雅副院长对原力动画再次表示感谢,强调这次交流让学院对行业用人现状和校企合作模式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思考,十分期待未来与公司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