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20级学生秋季学期赴韩学习安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尤志兵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8月8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2020级学生秋季学期赴韩学习安全培训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学办副主任尤志兵、2020级辅导员王秋菊及2020级秋季学期赴韩学习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秋菊主持。

 

秋季学期,2020级部分学生即将赴韩国东西大学学习。首先,学办副主任尤志兵向同学介绍了当前韩国疫情形势及对比中韩两国在疫情防控政策上的不同,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可放松警惕。尤老师提醒同学们在韩学习期间外出要佩戴好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减少聚集性活动等,如有身体不适及时看病就医,做好阶段性健康自测。同时也希望在韩学习的同学们能够相互帮助、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赴韩学生的重视以及关心,也对同学们在韩学习期间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韩学习期间注意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顺利赴韩,平安归来。

 

本次会议通过行前安全培训,强化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学院对赴韩学生给予高度重视和持续关心,积极与东西大学沟通,敦请其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状况,及时、全面地为学生提供医疗资源和服务,并要求其严格防疫措施,切实保障我院在韩学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