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新生专业复试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陈紫薇)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3号)等文件,学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2 年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中韩新媒体学院实际情况。学院于202291315:00—16:30在文泰楼标准化考场开展2022年本科新生入学专业复试。

为确保学校录取新生信息真实准确,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国家教育的严肃性和公正、公平。考试前,监考老师首先对2022届新生进行信息采集,仔细核对每位考生的个人信息以及确认是否为本人参加考试,并宣读考场纪律。

考试期间,副院长赵博雅、董玉芝对本次考试的各个考场进行巡考。重点对监考老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并随机查验了部分考生考试证件情况。



学院以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考试为契机,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前学生考试诚信教育,让诚信考试的理念深植于学生心中,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自觉树立诚信之风,文明之风,营造风清气正、浓郁学风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