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关于征集2023届本科生毕业创作跨专业联合创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为推进视觉传达设计和电影学专业之间的深度融通,提升两专业本科生毕业创作质量,本届毕业设计特开设跨专业联合创作项目专题。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应立足两专业学术研究及产业实践前沿,具有较高的文化传播价值,同时具备良好的原创性和艺术性。学生应对选题相关领域有较为系统全面的了解,具备实现选题所必需的知识储备和技术能力。

二、组织形式

本次联合创作项目征集共设有“导师跨专业合作项目”和“学生跨专业合作项目”两个类别。导师跨专业合作项目,由导师上报至教研室,经教学办初审、整合后在学院官网发布;学生跨专业合作项目,由两专业学生自发组织,提交各专业开题答辩小组审议。有明确的选题,但未能在103日前完成组队的学生跨专业合作项目,可在103日内提交至教研室,与导师跨专业合作项目共同发布。

三、时间安排

各环节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时间

工作环节

具体要求

0927-1003

自由选题

  1. 学生自发完成初步选题和跨专业组队。其中,选题明确但未能顺利完成组队的小组通过导师,将项目基本信息和成员征集需求提交教研室(参看附件);

  2. 导师自发组织跨专业联合创作项目,并梳理项目信息提交至教研室(参看附件);

  3. 各教研室将收集到的项目信息提交至教学办。

1004

信息公示

  1. 教学办对教研室提交的项目进行初审和整合,并通过学院官网公示;

  2. 学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参与项目组建。

1005-1006

团队组建

  1. 学生通过公示信息参加项目组建;

  2. 各项目组完成项目组建后,提交至教研室和教学办备案。

1007

项目

初步确立

跨专业联合创作项目及小组初步成立,进入开题答辩准备。


学院将在毕业设计答辩和评分中,对完成度较高的跨专业联合创作项目予以一定的倾斜。


附件  跨专业合作项目信息表.docx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