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十月基层教学组织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龚俊1024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十月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此次活动由祁璇老师主持。

线上活动开始之前,教研室中韩双方教师均采用线下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量认定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堂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学分认定和转换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修业管理办法》文件中新修订的制度条款进行了消化吸收



线上教研活动中老师们主要重温了校、院两级班导师工作管理办法并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堂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量认定办法》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因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具有“偏应用”的独特性,教师们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量认定办法》毕业指导版块的规定不符合本专业教学实际,并合议了相关建议

此次活动中教研室老师们共同修订了《2019级本科毕业毕业创作质量标准及其执行细则,探讨跨专业联合创作课程的指导模式。



通过此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的开展,教研室中韩双方教师都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执行标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有利于在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清晰的思路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