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促就业”系列活动之校园招聘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31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彭思恩)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中韩新媒体学院近期成功举办两场线上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带来最新的就业市场动态及资讯

盛趣游戏公司简要介绍了该公司大致的发展定位和招聘流程,重点讲解了该公司的招聘需求和岗位设置,为分享了一些实用的面试技巧,最后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并表示非常欢迎中韩学生的加入。

微派网络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定位与人才需求,表示其海外市场的拓展需求与我院学生所掌握的的韩语技能及新媒体能力素养相契合,非常欢迎中韩新媒体学院的学生入职或参加长期实习。

中韩新媒体学院也将继续推进与优质企业的交流互动,帮助学生对企业招聘有更加充分的了解,为学生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此次校园招聘让我们看到如今小语种背景在求职中亦成为了一种优势,希望同学们不断充实自我,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