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22年师生获奖情况总结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59

击鼓催征,捷报频传,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中韩新媒体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学科竞赛方面硕果累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14项,结项7项;“博文杯”立项21项,结项20项。电影学专业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中斩获国家级奖项8项、省级19项、校级70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湖北高校第九届美术与设计大展等赛事中斩获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18项、校级46项。

其中,董玉芝、袁品芳等老师指导学生项目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12铜的成绩;在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11银的成绩。电影学专业2018级学生张雨昕团队在董玉芝老师指导下制作的纪录片《云深草木间》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韩方教师袁品芳、安晟佑荣获国赛普通高校赛道影视艺术组二等奖;白光虎荣获摄影摄像组三等奖。

  1. 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1.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




  1. 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望中韩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韩新媒体学院

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