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三届艺术联展开幕式顺利开幕

发布者:喻佩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8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吴炬衡 贺久桓)3月3日上午十时,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三届艺术联展开幕式在文济楼201举行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荣奇、党委副书记徐明副院长董玉芝及中韩双方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次艺术联展收录的均为中韩新媒体学院在校学生的个人或团队作品,共计300余份,绝大多数来自同学们的课堂作业及平时创作。参展作品类型包括:油画、素描、插画、摄影、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广告短片和微电影等。

  本次展览涌现了一批具有创作潜力的优秀艺术创作者,参赛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既有对现实生活的写照,也有跳脱日常的天马行空,充分反映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对生活的细致观察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希望借由本次展览可以增进师生间、朋辈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未来的艺术之路上携手共进。

  韩方院长金荣奇表示,本次的作品既体现了同学们辛苦创作的学习成果,又体现了学院引以为豪的教育成就。本次联展既是教学延伸的过程,同时也将促进大家向未来努力前行。梦想是属于梦想者的,同学们的梦想也要继续进行下去,相信同学们会向着更大的梦想和未来,向全世界不断前行。

  本次参展作品经过两个教研室的初步筛选以及校内校外的专家评审组遴选,最终共有64份作品脱颖而出。学院领导以此为获奖个人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祝振炎发表讲话。他指出,每一个作品的诞生在最初创作时不免面临困难,我们新奇地看到了同学们愿意为创作出更好的团队和个人作品而不断的进行优化和修改,这样的创作态度希望能够坚守阵地,唯有此才能不断进步,不断收获。

  同时本次艺术作品展涌现出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家国情怀的作品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在创作中以真诚朴实关心社会弘扬民主精神的良好状态,增强底气,自我超越,无论在未来的学习还是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之后,努力为我国强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