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异彩公司到我院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0

(通讯员 张红)2023313日下午,武汉天工电影集团副总经理崔岩一行到访我院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韩方院长金荣奇、副院长赵博雅、董玉芝以及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洽谈会,提出希望双方可以寻找更多进行业务对接和合作的方面

武汉天工电影集团是一家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专业制作服务影视制作科技公司,在亚洲相关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秉承“执匠心•造梦人”的初心理念,为不同影视运营商、导演、制片人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

董玉芝向对方详细介绍本院专业架构、学科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并希望双方可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学术交流,寻求多业务的合作渠道。

会上,双方围绕实训基地建设、院企教育资源共建、合作育人模式创新及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着共同探讨学科教育教学、院企资源共享的理念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有关框架协议。

金荣奇强调次洽谈会让学院对院企合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扩宽了在院企合作领域的事业,院方将深入思考并做进一步探讨同时崔岩经理一行人员的到访再次表示感谢,并预祝双方此次合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