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引路,携手前行” ——东西大学视觉内容学科说明会与日韩英出国留学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朝萌 贺久桓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工作,进一步掌握留学申请流程,专业对口院校等相关信息,我院于316日下午召开留学规划专题会议邀请韩国东西大学为同学们作视觉内容学科专场说明会。


国东西大学的赵成勋教授、西门教授等多位教授线上参会,详细介绍了东西大学国际学院数字内容专业基本情况及特色:不仅可以担任助教辅助课堂体验如面部捕捉等新兴的实验活动还可以在课外参加行业聚会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东西大学在读研究生为同学们录制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东西大学先进前沿的教学模式及开放自由的留学生活,向想要前往东西大学深造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欢迎。



 “把握未来”日韩英留学申请说明会于14:30召开,会议分别介绍了日韩英三国留学方面的具体内容。

会议从日、韩、英留学相关数据指出留学日韩英的相关优势,同时介绍了日、韩、英热门学校专业及留学方式等多项事宜宣讲人指出同学们应当在大学四年期间充分做好留学准备如语言考试作品集等争取在大四顺利进入心仪的大学


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说明会上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尽早做好规划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踏入心仪大学的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