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牧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周万平一行到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陈紫薇)2023年3月27日下午允牧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万平等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企合作洽谈。副院长董玉芝、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祁璇、兰婷,电影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方茜、袁品芳和部分骨干教师参与本次洽谈。

周万平首先介绍了允牧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化宣传视频制作的科技公司,以“科技+文化”为经营策略,志在将数字孪生、仿生和三维可视化还原等技术融入为企业量身制作和策划营销内容中,截至目前已为近百家品牌提供了极具个性化的品牌数字化视频营销服务。

董玉芝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概况,并提出了关于校企校地合作工作的一些思路和构想,她表示,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需求,做好与企业和学校的深度对接,增强互信,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董玉芝强调,校企校地合作模式要多样化,合作程度要常态化,合作角度要保障化,合作预期要智慧化。

据合作协议,中韩新媒体学院与将以允牧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定制化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助学资助等领域深入开展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有效利用双方资源,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满足企业对人才储备的需求,双方建立稳定、长期的人才培养项目

在愉快的氛围中,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在洽谈结束后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