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尤志兵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75

2023329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济201大讲堂开展了3月支部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吕晓曼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贾英娇同志带领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第一条至第三条)。《党章中写道“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

 

会议第二项由周以喆于心蕊刘拯许乐怡王思喆同志领读集中学习汇编材料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并观看相关纪录片非凡成就伟大变革》。

 

会议第三项由胡恒绮楚晓珂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两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分享坚定了在后疫情时代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发展道路,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的决心

 

会议第四项由刘锦航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五项,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