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引路,携手前行——中韩新媒体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吴炬衡

为帮助考研同学找准方向顺利通过复试,323日下午16:00中韩新媒体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副院长董玉芝及学工办各位辅导员参加会议,2022届辅导员王沐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董玉芝代表学院对各位进入考研复试环节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就考研复试的流程、经常出现的问题以及问题处理的对策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如:考生要明确并深入了解复试目标院校,充分准备复试资料;合理安排考研面试时间,在回答问题时做到有条不紊、具有逻辑性,突出表达想进入该院校学习的强烈愿望;要熟悉复试程序,调整备考心态,树立考研的信心。

徐明提醒同学们,研究生考试要将准备工作做足,打有准备之战,并暖心的提醒同学们在前往复试途中注意安全,同时给予同学们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成功拿到目标院校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