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4

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实施进程学院2022年立项的“大创项目”开展结验收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2年度立项大创项目,具体名单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一览表

二、审核流程

(一)项目组总结428-526

请各项目组认真准备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供下列结项准备材料:

1.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书》(附件1)。

2.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及查重报告

3.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附件3)。

4.个人总结。要求项目组成员各需完成一份,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创业思维和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字数要求在2000以上。

5. PPT讲稿。时长5分钟左右,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以备答辩和交流使用。

6.电子照片。项目组提供电子照片5张,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创新创业实践成果或记录实施活动的开展情况(需含一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

(二)学院组织专业评审(529-65日)

学院认真开展对本学院2022年大创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给出相应的评审结果。具体检查形式将在“中韩2022大创结项群(群号:638557936)”QQ群内公布(请各项目负责人加群)。创业项目由校团委(创业学院)组织检查。

提交结项材料

1.电子文档。请各项目组将以上6项材料的电子版一并打包压缩后以“项目类型+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如“创新项目 + 202210520001 + 张三”),于52617:00前发送至95362540@qq.com邮箱(创业训练项目提交至创业学院)。

2.纸质材料请各项目组将结项材料(附件1-3及个人总结)、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其他佐证材料(如项目实施工作记录本)等纸质书面材料制作装订成册,要求按“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材料封面样本及目录格式要求”(附件4),52617:00前一并交至文济楼415办公室(创业训练项目提交至创业学院)

    逾期不能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且没有申请延期的,视为自行终止


      特此通知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3428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一览表.xls

附件1: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书.doc

附件2: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报告.doc

附件3: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doc

附件4: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材料封面样本及目录格式要求.doc

群聊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