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韩新媒体学院“朝朝元心、向阳而行”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尤志兵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一、活动背景

为积极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关于开展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节的通知》的号召,切实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发挥体育调节情绪、疏解压力的作用,引导全院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深入持久地传播校园心理文化,特举办“朝朝元心,向阳而行”趣味运动会。

 

二、活动主题

“朝朝元心、向阳而行”趣味运动会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0日下午4点(暂定)

地点:南湖校区环湖操场(暂定)

 

四、活动对象

中韩新媒体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

1.参赛规则

参赛者自由报名,现场进行热身活动后随机分队。每个队伍需参与并完成比赛的个项目。每一项目中的第一名加20分,第二名加18分,以此类推(具体分数届时按参赛队伍数量决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计算队伍总得分,得出排名。

 

  2.活动项目

 (1)幸运闯关:各队伍参赛队员依次进入到比划区,挑战成功者则进行下一轮,轮流进行挑战,按最终用时排名计算得分。

 (2)珠行万里:各队伍参赛队员手握U型槽一字排开,待主持人发令后接力将球输送到指定地点,中途球掉落则需退回起点重新开始,按最终用时排名计算得分。

 (3)小鸡快跑:参赛队伍面对面在指定位置站成一行,双方每一位队员拥有一个数字编号,当被念到号码时,双方队员需迅速至中线处抢夺玩具鸡,先抢到并成功返回大本营者积一分,按队伍积分排名计算得分。

 (4)精准投掷:各队伍参赛队员轮流投掷沙包,按投中靶心分数计算得分。

  (5勇往直前:每支队伍派3-5名参赛队员绑腿进行接力第一棒;1名参赛队员进行摸石头过河为第二棒;1名参赛队员在点球点进行大象转踢球为第三棒,大象转十圈,转完立马将球踢出,踢进为止,按最终用时排名计算得分。

 

3.活动流程

1)参赛队伍于赛前十五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签到

2)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开始各项目比赛

3)全部比赛结束时,所有参赛队进行总结与分享;

4)主持人宣布比赛名次,进行冠亚季军颁奖仪式

 

奖项设置

在完成所有项目后按总得分由高到低设冠、亚、季军及优秀奖若干,具体获奖数量视报名情况而定。

凡参赛同学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加分。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至5月19日24:0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院心理工作站:张老师     027-88385281

学生会心理服务部:王若冰  19963367563、庞棋元    18223056737

 

                                            中韩新媒体学院心理工作站

                          2023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