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级在韩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尤志兵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梓睿)4月19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在韩学生座谈会在韩国东西大学IC7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玉芝,党委委员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祁璇,电影学教研室主任方茜以及学办副主任尤志兵出席会议。学生支部全体在韩预备党员2021级全体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尤志兵主持。

 

会议伊始,尤志兵代表学院向在韩学生进行问候,表示学院高度关注在韩学生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大家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以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董玉芝在韩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问题或困惑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结合自己在韩两个月的生活学习情况交流座谈各位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予以解答,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和深入探讨并表示后面将与韩方沟通反馈,尽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最后,董玉芝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生活上,要把握团结与合作互帮互助、团结奋斗,尽快适应在韩生活环境;二是在专业上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特长,讲好中国故事,通过好的作品将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三是增强文化认同感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始终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董玉芝语重心长地提醒与会同学,要始终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至此,中韩新媒体学院在韩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与会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无论身处何方都会坚定信念同祖国一起拼搏进步,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