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毛承东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为了让山区的孩子感到温暖,获得更丰富的知识。让我们伸友谊的双手,给山区的学生们献上一份爱心,使山区的学生和大家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同伴、老师们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让我们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礼物,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大家将手中闲置的图书、杂志和旧图书捐赠出来,就能给山区的学生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是人类看世界的窗口。时光荏苒,总有许多旧书积累。相信每位爱书的老师和同学都会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底传播力量,而不是把图书压在箱底让它蒙受尘土的腐蚀。

老师们,同学们,捐一册书籍,留一份真情,知识海洋中融入了您的一滴水,您的思想就将同海洋一样辽阔宽广。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您的捐赠有限,但我们深信聚沙成塔的力量——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拳拳爱心,感动一生。

 

 

行政党支部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