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525,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泰楼301参加了一场主题为 “聚焦本科课堂教学 深化教师评价改革”的基层教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高校教育质量体系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构建全员参与、全方位评价的课堂教学评价标准体系,为我校教师职称评审提供有根据的证据支持。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骆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骆老师立足于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职称评审中的本科课堂教学评价及其标准解读。她阐释了选题设置、教学策略和课堂管理等方面在教学质量评价中的重要性。同时,她还详细介绍了标准化教学评价框架在职称评审中的应用,并引导教师们踏实工作、真实展示自身教学质量,提高职称评审的科学性、公正性和透明度。

本次基层教学活动还讲述了了多名教授及优秀教师的职称申报案例,分享他们的课堂教学经验和评价心得以及各项分数的由来,优化了教育教学流程,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通过本次基层教学活动深刻认识到教育教学的重要性,规范教育教学流程和行为标准,进一步优化了教育教学体系,获得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成长。

本次基层教学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校教师充分认识到教育教学的重要性,还在职称评审标准化、科学化和透明化方面,给予了更多的支持和指导。高校也将继续坚持教育教学中的科学性、实际性和可持续性,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