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更务实,需求有增加——中韩新媒体学院线上就业推进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贺久桓 杨茜唯530日下午6:30分我院于线上举办就业推进会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2023届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学生参会,会议由2023届辅导员王沐主持




明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进行就业形势与就业机遇分析通报了目前我校我院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对比前两届我校招聘与毕业生去向校园招聘与宣讲会的大幅增加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渠道与方向后疫情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出国留学二学位申请、差异化竞争、就业形式多样等多种机会存在,为本科生提供了不同于传统的第三条道路。就业形式多样方面,尤志兵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和基层就业相关政策公告启发同学找寻多元化就业机会。





在此之后,19级学生廖黎明同学分享入职广州日报的就业经验,卜义濠同学为同学分享了个人面试准备与相关经验,从真实经历为切入口,为同学们提供切实帮助。


会议最后,王沐老师就毕业典礼、送毕晚会、毕业去向录入等时间节点安排作出提示并提醒同学们要诚信就业、诚信还贷、求职过程中谨防诈骗。

我院将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推动高校提升就业育人实效,为高校就业工作“把脉问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朝着追求自我核心需求的路途前进时,不妨放慢步调,挖掘自身潜在力量,充分发挥自身力量,在喧嚣尘世不忘初心,不紧不慢的奔赴心底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