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在2023年韩文书画作品线上征集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2023109日是第577届韩文节为纪念这一节日,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91日至922日期间举办了韩文书画作品线上征集大赛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有6名学生报名参赛,经韩语教研办公室老师悉心指导,多名学子斩获佳绩。其中,动漫2202于德熙同学荣获一等奖,动漫2101彭嘉怡同学荣获三等奖,影像2202乔丹同学、动漫2202童锐博同学荣获入围奖。

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展示:


(一等奖:动漫2202于德熙)

(三等奖:动漫2101彭嘉怡

入围奖:影像2202乔丹

入围奖:动漫2202童锐博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专业能力与精神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韩文节的认识,提升了韩语学习热情,在实践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能力,把握机会,再创佳绩,继续彰显学院学子的风采。

每年109日是韩国的公休日——韩文节。韩文节是为纪念李氏朝鲜王朝第四代君主世宗大王144610月颁布的《训民正音》,创制韩国现在所用文字而设立的国家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