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尤志兵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9

1023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10 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王彦婷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刘晓琳同志与李骁昂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到第二十四条,加强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理解。其中,主要强调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职权,党的全国代表会议职权以及党的中央委员会任期,第二十条明确指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职权包括听取和审查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讨论并决定党的重大问题

会议第二项由丁思先同志、贾英娇同志和肖亦辰同志带领全体党支部同志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同志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相关会议内容

 

会议第三项由董锦婷同志分享交流本次学习心得。董锦婷同志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担,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第四项由李晓妍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五项,交纳党费。

最后党支部书记尤志兵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应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坚持个人理想以社会理想为指引,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