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尤志兵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8

  11月30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联合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孙嘉忆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樊段若影同志领读党章,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引导同志们在领会精神、吃透精髓、把握要义上下工功夫。

 会议第二项由张婧尔同志、马菁怡同志、邱羽瑶同志领读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以及第二批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关键点等。

 

  会议第三项由薛文洁同志、祝嘉玮同志交流学习心得。薛文洁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要关注社会问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为社会进步和人民福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祝嘉玮同志指出我们也要注重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的基础上,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

孙嘉忆同志分享学习视频,视频中各个老党员讲述党的革命奋斗史,并对新时代的青年们寄予期望,鼓舞了大家的奋斗决心。

会议第四项由刘拯同志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五项,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