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学费减免的通知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036

年级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费减免实施办法》(中南大学字〔201034号),学校拟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减免对象:我校已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学生

二、减免条件:详见我校学费减免实施办法(附件一)

三、工作流程:

本次学费减免工作通过网上申报的模式进行。具体如下:

(一)学生参照《学费减免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二)登录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地址:http://x.zuel.edu.cn),如实填写家庭情况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

(二)学生在系统中提交申请后,导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并打印,随同其它纸质证明材料(详见附件三)上交至各年级辅导员

(三)班级评议小组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确定是否给予学费减免。减免名单确定后,由班级辅导员在系统中做审核操作,报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四)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定后,由学院学生资助专员(原则上由学院学办主任担任)在系统中做审核操作,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最终审核。

(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通过系统反馈最终审核情况。

四、具体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 1116日至20日,学生通过系统网上申报及向所在学院年级报送纸质材料。

(二) 1121日至23日,各年级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开展评定工作,报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上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五、具体要求

(一)请各年级严格按照学费减免实施办法组织评审,并对通过初审的学费减免学生名单在本年级内予以公示。公示无异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

(二)请各年级1120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核操作,并将通过系统导出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上报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注:相关材料原件无需上交,在评审完成后,由各年级直接返还至学生本人。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费减免实施办法.pdf

附件二:学费减免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rar

附件三:学费减免所需证明材料.docx

                      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