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2018(SCI2018)学术展会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63


全院师生: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扩宽我们师生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竞争力。望全院师生积极参加Student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2018(SCI2018)学术展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名称与主题

名称:Student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2018SCI 2018

主题:融合与创新

  

2关于SCI

SCI是一个国际学术展览,旨在融合所有学科的学生作品。它是一个平台,提供全球高校师生了解专业科学研究,交流学术知识,并展示来自全球各国学生创造性作品。SCI重视创新型人才,支持不同学科之间的融合SCI作为创新和创造的源泉,为新一代人才打造交流的桥梁

  

3、作品类别及提交方法

学生作品提交以下四个领域的创造性作品

  1. 人文,

  2. 工程技术,

  3. 科学,

  4. 艺术与设计。

      

    4奖励

    所有获奖学生作品将有以下奖励:

    1)、证书牌匾:所有的学生获奖者将获得一个牌匾或证书。

    2)、奖金奖励

    3)、媒体推广:所有作品将在互联网上展示,包括SCI官方网站和各种媒体。

      

      

    5展会地点

    SCI 2018将在中国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行。此次会议将与ICCT 2018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ulture Technology 2018)共同举办。

      

    6、提交作品格式要求

    -图像工作:JPEG格式,50cm×50cm200 dPI

    -视频工作:MP4格式

      

    7日程

    -提交:

     -2018107日为止提交至学院审查

    作品提交邮箱:cinetree@gdsu.dongseo.ac.kr(蔡一镇韩方副院长)

     -20181010日为止提交至官方网站(http://si.iACST.org)提交流程详见官网。

    报名截止日期:20181010

    颁奖典礼:20181117日,(中国绍兴镜湖酒店)

    展期:1115日~18日(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

      

    8、注册费

    -定期注册:150美元

    -学生注册费:80美元

      

      

  5. 咨询

    邮箱:cinetree@gdsu.dongseo.ac.kr(蔡一镇韩方副院长)

    电话:88385130

    办公室:文济楼410



附件-SCI 2018 Introduction2018093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