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各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此通知具体内容可参阅校团委网站330日通知公告栏信息http://tw.zuel.edu.cn/2017/0407/c4353a151108/page.htm)要求,院团总支决定组织开展百生讲坛活动省级优秀主讲人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请各团支部推选一到两名同学参加“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级选拔,并将优秀主讲人申报材料(含讲稿)于106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24990024@qq.com;纸质版于1081200前交至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陈雨婷处。讲稿要求各主讲人以“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为主题自行撰写,字数要求在1000-2000字,校团委将在1011日举办现场遴选面试确定最终上报名单。院、级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雨婷

联系电话:15951330750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