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太原走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涛)522日,由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财政税务学院副书记熊思宏、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苏鹏、中韩新媒体学院辅导员李涛组成的调研组赴山西省太原市走访用人单位,召集毕业生开座谈会,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以及毕业生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下午,调研组四人来到山西融聚同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学院2017届电影学毕业生郑子铭,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郑小姐以及在太原工作的2016届电影学毕业生于世泽、温铭凯、温馨、肖念夏受邀参加座谈会,另有两位毕业生因工作繁忙遗憾缺席。

刘晓燕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出席座谈会的郑小姐和毕业生们表示感谢,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通报了学校今年举行7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邀请毕业生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和学院的就业指导活动。

郑小姐代表用人单位称赞了郑子铭同学工作态度、学习精神和工作能力,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在太原较少的基本现状和原因,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中南大毕业生来太原发展就业。

2016届毕业生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单位、当前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于母校老师过来看望表示感谢。于世泽表示山西对学校的认知度不高,毕业生也不多,但大家都很团结,以母校为荣,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宣传学校。温铭凯表示愿意回校参加就业指导活动,与学弟学妹面对面分享学习和工作经验。

此次通过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为学校在山西校友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学院就业指导活动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搜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