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动漫1901班唐思卓同学参加HCI 2022国际人机交互会议视频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2022630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动漫1901班唐思卓同学应邀参加第24届国际人机交互会议(24th HC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HCII 2022)视频会议,并作题为《Recognition Research and Innovative Design of Icons in In-Vehicle Infotainment System》(《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图符的识别性研究与创新设计》)的学术报告,分享在广泛展开问卷调查和案例研究的基础上,针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图符设计存在的主要问题,适应全球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发展趋势,提出图符设计的可用性和创新设计思路,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HCI国际人机交互会议创办于1984年,是国际人机交互顶级会议之一,在国际范围内有较大影响,每年吸引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知名高校的数百位教授学者参会。本次会议主题涵盖跨文化设计(Cross-Cultural Design)、用户体验等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报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高校今年均派出教师参加该会议。此次会议为与会者提供和人机交互最顶尖的学者进行当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了解该领域最新成果和进展,从而对既往研究进行深入总结,更好地把握今后的研究方向。唐思卓同学此次参会展示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培养的成绩和研究成果,增强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学科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