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0


621日上午九时,中韩新媒体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党课在文济楼4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祝振炎、党委副书记徐明、副院长董玉芝2023毕业班辅导员王沐出席会议。2023届毕业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尤志兵主持。


会上,徐明副书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航程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良好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交流,并表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跟进与完善,倾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全面细致的服务。

毕业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并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思考,对学校教育教学、学习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祝振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始终牢记“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蓝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当新时代的追梦人;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不断向下扎根,努力向上生长,在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任务中主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始终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青春的梦想因奋斗而璀璨,让祖国的明天因奋斗而更加美好。


座谈会结束后,徐明副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节“廉政教育党课”。在与毕业生党员们一起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视频他结合教育视频中案例,劝诫各位毕业生党员在进入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牢记党员使命,恪尽职守,以身作则。

十一时三十分许,中韩新媒体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