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中韩新媒体学院2023级新生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撰稿人:杨茜唯)

 2023831日下午3点,中韩新媒体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在线上参与新生迎新会,主讲人为2023级辅导员王沐老师。


见面会的开始,王沐老师首先回顾我校红色历史,以“五财一贸”、“五院四系”的两张闪亮名片总体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整体概况。


后,王沐老师详细介绍了中韩新媒体学院的合作办学概况、学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办学资源、专业介绍、两个“依托”的办学特色、“实践教学”的办学特色、学生成果及社会服务、学生去向等多个方面,为中韩新生提供更加清晰明了的学院综述。

王沐老师谈到了开学须知,并围绕开学时间、迎新地点、新生报到流程、军训须知、辅导员基本情况五个方面,为新生们繁杂迷茫的入学指点迷津。王沐老师强调,新
生“开学季”防范之心不可无,对于一切转账、购书等要求均需提高警惕,必要时向身边的老师、班助、同学寻求帮助,谨防上当受骗。

迎接开学季、奔赴新征程,愿每一位新生拥有充满好奇和勇气的大学生活,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创造美好的回忆,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