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尤志兵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秋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发掘校友资源优势、培育新时代艺术工作者,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一行赴长沙进行访企拓岗,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1214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一行赴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应欢金子事业拓展部副总监许致魁会展事业部副总监梁新乾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交流,探讨我院学生在会展策划方面的就业前景与发展优势。

 

 

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一行到霍尔果斯火烈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霍尔果斯火烈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紫微、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钟彩霞、剪辑三部负责人戚磊、视觉效果部负责人刘晋涛等参与座谈交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钟彩霞介绍了当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用人需求,表示欢迎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来此实习工作。剪辑三部负责人戚磊结合所带实习生情况,表示公司需要热爱综艺的人才加入。随后,我院与霍尔果斯火烈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1215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一行到芒果MCN参观交流,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党总支委员、副总监芒果MCN副理事长严平总监助理,芒果MCN秘书长向莅《我是大赢家》制片人缪晓芳等参与交流。芒果MCN秘书长向莅介绍了当前行业现状以及公司发展情况。芒果MCN副理事长严平从业界用人出发,指出当今传媒行业需要全才,懂内容、懂剪辑、懂运营。

 

 

据悉,通过走访长沙企业,中韩新媒体学院一行切实感受到长沙传媒行业的繁荣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建好马栏山,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视频产业链基地和媒体融合新地标中韩新媒体学院也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从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推动院企共建,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