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终期汇报审查工作通知

发布者:董玉芝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71

为确保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保障创作进度的有序推进,现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终期审查工作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组织

本届毕业设计终期审查时间为202432829

二、工作环节及要求

1.终期审查PPT内容要求:小组各成员职能分工介绍、毕业设计终期作品展示(主要包括:毕业设计作品简介、创作剧本内容介绍、创作方法、创作风格、参考影片等内容)、终期作品展示(完整作品拍摄剧照或花絮)、创作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解决方法,完成创作后的心得体会

2. 学生在自述结束后,应认真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并听取评委意见;

3. 终期审查结束后,由评委给出审查结果,审查结果分为通过、修改后通过与不通过三种;

4. 通过审查的学生,需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各阶段工作;

5. 未通过审查的学生,应尽快与指导老师沟通,并在202447完成二次审查二次审查未能通过的学生将失去毕业答辩资格。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为保持工作秩序,请提前调试好电脑设备;提前检查、测试毕业设计终期作品的播放格式,确保审查作品流畅播放。

2.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一次审查的学生请将参加二次审查的申请材料于2024327日当天提交指导老师教研室教学办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可直接参加二次审查无故未参加此次毕业设计终期审查的学生,审查结果记为“不通过”,将失去毕业答辩资格。

3.  电影学专业将学生的“毕业设计答辩秘书记录表”、毕业设计答辩控指表作为重要教学档案,归档留存。

4.  各小组秘书应在审查前将答辩时间和地点送教学办备案;教学办将对各小组的答辩审查进行检查指导。


电影学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终期审查答辩学生安排.pdf


电影学教研室

2024323